湖州本地宝 > 湖州交通 > 交通概况 > 地铁安全守则
地铁安全守则
2013-12-12 11:49【我要纠错】

【导语】:为您带来的是湖州地铁安全守则,敬请留意。

  1. 站在黄色安全线后排队候车,确保安全。

  2. 按照箭头指示方向上车,先下后上,请勿拥挤。

  3. 上车时小心列车与站台之间的空隙,照顾好同行的小孩和老人。

  4. 留意屏蔽门和地铁列车门同时开关,及屏蔽门灯和车门灯的闪烁。

  5. 小心屏蔽门的玻璃,当屏蔽门指示灯闪烁请勿车。

  6. 若屏蔽门不能自动开启,请按下绿色按钮,手动拉开,也可到列车两端绿色横杆的屏蔽门,用手推动横杆即可。7. 严禁在站台上追逐打闹、滋事斗殴。

  8. 当车门正在关闭,切勿强行上车。

  9. 切勿擅自跳下站台,进入轨道、隧道和其他有警示标志的区域。

  10. 切勿阻碍车门关闭。

  11. 切勿将手提袋、背包或其他个人物品接近正在关闭的车门,以免发生危险。

  12. 切勿在非紧急状态下动用紧急或安全装置。

  13. 候车时,切勿倚靠屏蔽门。

  14. 当车正在关闭时切勿强行下车。

手机访问 湖州本地宝首页

  • 湖州市民如何在交管12123APP上处理交通违法

    “交管12123”APP上可以处理本人名下或非本人名下已备案的机动车非现场违法行为;警告或200元以下,记分为6分(含)以下罚款的非现场违法行为;非本人已备案的机动车有记分的非现场违法行为只允许在备案

  • 2022高考期间湖州考点交管措施有哪些?

    2022高考期间湖州交警队在各考点进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持续时间为2022年6月7日至6月10日。

  • 2022湖州高考期间拥堵路段有哪些?

    2022湖州高考考点周边及赴考路线易拥堵路段有湖山大道、新华路、二环东路、龙湾路、学士路、学院路、姚山路、戴山路和金田路(爱山小学南门路段)等。

  • 2022湖州高考交警求助电话是什么?

    2022湖州高考期间各区考生可拨打0572-2252577、0572-2252573、0572-8060619等电话求助,具体区县电话详看正文。

  • 湖州602路线一览

    为方便广大乘客便捷出行,湖州公交601路取消“长兴电厂”站点,“金顶建材城”站点更名为“中医院北”,调整时间为2021年10月11日起。

  • 湖州601公交路线图一览

    为方便广大乘客便捷出行,湖州公交601路取消“长兴电厂”站点,“金顶建材城”站点更名为“中医院北”,调整时间为2021年10月11日起。

  • 湖州Y4路公交车时刻表一览

    为助推乡镇旅游业及特色经济发展,湖州公交新增一条假日旅游线——Y4路(高铁湖州站-太湖溇港景区)。

  • 3月25日长兴新增三条快速公交班线

    根据湖州市“乡村畅行”班车工作方案要求,决定自2022年3月25日起新开通三条长兴至中心城镇快速公交班车。

  • 安吉高速免费路段

    对仅行驶杭长高速公路天子湖互通至安吉互通段、申嘉湖高速公路梅溪互通至杭垓互通段,进出均在杭长高速公路天子湖、安吉北、安吉开发区、安吉收费站和申嘉湖高速公路梅溪、孝源、孝丰、报福、杭垓9个收费站

  • 湖州G25长深高速太湖服务区浙江段交通管制

    2021年11月29日晚20时开始,G25长深高速太湖服务区(浙江段)因跨线桥拆除工作,双向服务区及服务区主线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无法给过往的司乘朋友提供加油、就餐、休息等服务,施工将持续3天左右。

  • 2021湖州道路施工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2021年,湖州市有哪些道路因施工封闭呢?封闭时间又是什么时候呢?有什么交通管制措施呢?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德清高速免费路段

    2021年9月1日起,德清境内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免费通行的范围为包括桐乡西、新安、新市、雷甸收费站在内的13个收费站的互通之间,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