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3湖州长兴购房补贴哪些人可以领取?
2023湖州长兴购房补贴哪些人可以领取?
2023-12-22 17:00【我要纠错】

【导语】:2023湖州长兴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出了购房补贴,相关补贴对象、补贴条件、补贴标准等信息详见正文。

  1.补贴对象

  来长兴创业或企业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

  2.补贴条件

  在长兴县首次购房

  3.补贴标准

  (1)博士研究生:35万元

  (2)硕士研究生:15万元

  (3)本科毕业生:5万元

  (4)“985”、“211”、“双一流”高校或学科本科毕业生,购房补贴标准提高到10万元

  (5)取得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职称的技能人才,可以享受高级工5万元、技师10万元、高级技师20万元。

  拓展:人才补贴申请常见问题

  1.社保卡账号是什么?

  社保卡账号为6开头的19位账号

  2.已在长兴申请补贴,但补贴还未到账就要离职离开长兴,已申请的补贴还能拿到吗?

  可以。只要保持社保卡账号畅通,不注销即可。

  3.在A单位工作2个月,在B单位工作3个月,在C单位工作2个月,中间社保有中断的情况能不能申请补贴。

  只要更换的单位均为长兴的私营企业,参保时间是累计计算的(自谋参保的时间不累计)确保在企业参保累计12个月后,即可申请补贴。盖章单位、劳动合同单位需和申请补贴时的参保单位一致即可。

  4.申请人及家庭成员身份证、户口本,其中家庭成员范围指哪些?

  未婚申请人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户主页+本人页)即可,已婚申请人提供本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户口本(户主页+本人页)。

  5.所有提交资料显示提供复印件,该如何提供?

  方式一:提供原件的扫描件(推荐),

  方式二:原件拍照上传,要求拍照清晰、背景干净无杂物。

  相关阅读:

  2023湖州长兴人才补贴领取指南(最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湖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发送【补贴】即可获取湖州各区县各类人才补贴政策的申领条件、材料、流程等办事指南。

手机访问 湖州本地宝首页

  • 湖州吴兴区安家补贴

    湖州吴兴为引进人才实施“才聚湖州 凤栖吴兴”人才安居工程,为人才提供安家补贴,具体申请内容详见正文。

  • 2023湖州吴兴大学生实训补贴领取指南(最全)

    2023年湖州吴兴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共198家,申报实训生活补贴所需的材料、实训对象、实训期限、补贴标准及补贴流程等相关信息详见正文。

  • 2023湖州市各区县人才补贴攻略汇总

    本文主要介绍湖州各区县的人才补贴领取方法,包括南浔区、吴兴区、长兴县、安吉县、德清县等,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2023湖州长兴人才补贴领取指南(最全)

    2023湖州长兴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出了实习补贴、免费旅游、应聘补贴、就业补贴、购房补贴、租房生活补贴、安家补贴、技能提升补贴、创业补贴、贷款利息补贴等,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2023湖州吴兴人才补贴领取指南

    2023年吴兴区为加强乡村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乡村人才振兴,发布了人才补贴的政策,补贴分为人才引进补贴、创新创业补贴、人才培育补贴等,补贴对象、条件、金额等,详见正文。

  • 2023湖州德清技能人才补贴领取指南(最全)

    2023湖州德清高级技能人才可以领取租房、购房、安家、就业等补贴,补贴对象、补贴标准及申请材料等信息,详见正文。

  • 2023湖州德清大学生补贴领取指南(最全)

    2023湖州德清大学生可以领取就业补贴、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技能提升补贴、创业培训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一次性创业社保补贴、创业劳动带动就业补贴、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求职创业补贴等,具体信息见正文。

  • 2023湖州南浔大学生补贴领取指南(最全)

    2023湖州南浔大学生可以领取就业补贴、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技能提升补贴、创业培训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一次性创业社保补贴、创业劳动带动就业补贴、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求职创业补贴等,具体信息见正文。

  • 2023湖州安吉第四季度人才补贴领取指南(最全)

    2023年第四季度安吉县大学生(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引育补贴申报工作申报截止时间为12月21日,相关申报对象及要求、申报类别、申报材料、申报流程等信息详见正文。

  • 2023湖州吴兴大学生实训补贴的标准是什么?(附补贴流程)

    2023湖州吴兴大学生实训生活补贴按照实际实训天数计算,不同的天数对应的补贴标准有所不同,详细信息见正文。

  • 2023湖州吴兴大学生实训补贴的申请流程有哪些?(附实训注意事项)

    2023湖州吴兴大学生实训生活补贴的申请流程有申报、受理、申请、审核、公示、兑现等六个步骤,详细信息见正文。

  • 2023湖州吴兴大学生实训补贴申请材料有哪些?

    2023湖州吴兴实训生活补贴申请材料有《大学生来吴实训生活补贴申报表》、《高校大学生实训协议书》、实训大学生实训期间由实训单位出具的考勤记录表等,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