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3湖州吴兴大学生实训补贴哪些人可以领取?(附补贴标准+流程)
2023湖州吴兴大学生实训补贴哪些人可以领取?(附补贴标准+流程)
2023-12-25 17:33【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在湖州市吴兴区参加实训的国(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在校生可以领取。相关补贴标准、申请流程等信息详见正文。

  一、实训对象

  国(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在校生。

  注:已获得更高层次学历入学资格的学生参加暑期实训的,可凭高校取通知书视同在校生参加实训

  二、补贴标准

  实训补贴按照实际实训天数计算:

  1.实训大学生和校方带教人员月出勤天数20天以上的,标准为1000元/月

  2.月出勤天数20天以内的,标准为每人每天50元。

  3.“双一流”高校大学生在湖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实训期间,可享受实训生活补贴。

  4.,已与湖州市政府有关部门或企业建立合作关系院校的大学生到尚未认定(备案)的实训基地(机关事业单位除外)参加实习实训活动的可同等享受相关补贴。

  三、补贴流程

  1.申报:实训补贴按实训单位属地原则申报。

  2.受理:在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实训的,由市人力社保局统一受理。

  3.申请:

  (1)参加实训大学生在实训结束后,本人或实训单位应在实训结束的当月或次月申请实训补贴。

  (2)参加毕业实训并申报实训补贴的大学生须在取得毕业证书后申请。

  (3)实训补贴统一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或“浙里办”APP申请。

  4.审核:市、区县人力社保部门对实训补贴申请进行审核

  5.公示:审核无误的,须在指定官网公示不少于7天

  6.兑现公示无异议的,补贴资金直接拨付到实训大学生个人账户。

  注:对相关部门统一组织的参与人数较多、时间跨度较大的实训活动,相应实训补贴原则上在整个实训活动结束后统一申报,统一审核拨付。

  相关阅读:2023湖州吴兴大学生实训生活补贴领取指南(最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湖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发送【补贴】即可获取湖州各区县各类人才补贴政策的申领条件、材料、流程等办事指南。

手机访问 湖州本地宝首页

  • 2023湖州吴兴大学生实训补贴的标准是什么?(附补贴流程)

    2023湖州吴兴大学生实训生活补贴按照实际实训天数计算,不同的天数对应的补贴标准有所不同,详细信息见正文。

  • 2023湖州吴兴人才补贴领取指南

    2023年吴兴区为加强乡村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乡村人才振兴,发布了人才补贴的政策,补贴分为人才引进补贴、创新创业补贴、人才培育补贴等,补贴对象、条件、金额等,详见正文。

  • 2023湖州吴兴大学生实训补贴的申请流程有哪些?(附实训注意事项)

    2023湖州吴兴大学生实训生活补贴的申请流程有申报、受理、申请、审核、公示、兑现等六个步骤,详细信息见正文。

  • 2023湖州吴兴大学生实训补贴申请材料有哪些?

    2023湖州吴兴实训生活补贴申请材料有《大学生来吴实训生活补贴申报表》、《高校大学生实训协议书》、实训大学生实训期间由实训单位出具的考勤记录表等,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2023湖州吴兴大学生实训基地有哪些?

    湖州市吴兴区2023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共198家,本文主要介绍实训基地的相关内容,详细信息见正文。

  • 2023湖州吴兴大学生实训补贴在哪办理?

    2023湖州吴兴实训生活补贴的办理地址为湖州市市民服务中心(湖州市金盖山路66号)(湖州市吴兴区仁皇山街道)1号楼2楼人才专窗口,相关咨询方式、办理流程等相关信息详见正文。

  • 2023湖州吴兴大学生实训期限有多久?(附实训基地名单)

    2023湖州吴兴大学生寒暑假短期实训和毕业实训时间根据高校教学安排确定。相关实训基地等内容详见正文。

  • 2023湖州吴兴大学生实训补贴领取指南(最全)

    2023年湖州吴兴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共198家,申报实训生活补贴所需的材料、实训对象、实训期限、补贴标准及补贴流程等相关信息详见正文。

  • 2023湖州吴兴大学生就业补贴条件及办理流程

    湖州吴兴大学生就业补贴的条件及线下具体办理地址、办理时间等,具体内容,详文可见。

  • 2023湖州长兴人才补贴领取指南(最全)

    2023湖州长兴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出了实习补贴、免费旅游、应聘补贴、就业补贴、购房补贴、租房生活补贴、安家补贴、技能提升补贴、创业补贴、贷款利息补贴等,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2023湖州长兴实习补贴谁能领取?

    2023湖州长兴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出了实习见习补贴,相关的补贴对象、补贴金额、补贴期限等信息,详见正文。

  • 2023湖州长兴大学生创业贷款怎么减免利息?

    2023湖州长兴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为大学生提供了金融支持,符合条件者政府可给予贴息扶持,详细信息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